::::

有灵感更新

不用说我瞎了

我...一直看的一个文我以为他写的是曦澄没想到是曦瑶🌚关键我还看了他要写的cp是什么...我怕不是瞎了,由此我有了个灵感

郑繁星视角

渣文笔预警,小短篇大概500左右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我是郑繁星...大家都知道最近有个我参演的戏大结局了,叫陈情令,然后我一直磕的是流年似锦...我那时候觉得这个cp真的好甜哦!有爱的互动!这不是爱情是什么?!然后...我打脸了...


   呜...【咬手绢】含光君!羡哥哥!你们都不告诉我!我磕了很久的cp是假的!什么流年似锦!原来是宽成以待!后来当我羡哥哥跟我说起这件是的时候...我发现我瞎了!


   肖战:啊?!你不知道吗?!他们早就搞上了!什么有爱吃面!你没看见大成的眼神吗?!那眼神啧啧,后来那天貌似海宽走路有点...你懂的而且,有一天我记得大成还跟赞锦提这件事了呢。哦!对!你那个酷狗的直播,好像是酷狗了吧管他呢!反正你们仨不是一块的吗?你没看见?或许...你没听见什么刺激的声音?!赞锦吧...也是有点难为他了,跟自己好兄弟的男人传绯闻...组cp...唉!不说了!老王找我呢!


  行呗!感情是我瞎了


   那天直播他俩...貌似真的...那些有爱的互动!行!我入坑了!来吧!让狗粮来的更猛烈些吧!而且...那天直播结束...我貌似听到了什么羞羞的声音₍ᐢ⸝⸝›   ̫ ‹⸝⸝ᐢ₎


  ————

草率完结

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59)